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深入开展“弯腰”行动

2018-09-05 09:25 娄底新闻网 刘华建

IMG_0017_爱奇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华建)9月4日,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30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万宝新区管辖的静安街、高丰路、湘中大道西开展“弯腰”行动,对绿化带杂草进行集中清理。

为美化城市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助推娄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风景园林管理处持续深入开展弯腰行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活动,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园林专业部门的优势和作用,帮助万宝新区解决绿化专业人员少、专业机械设备缺乏问题,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互助。

据了解,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开展弯腰行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活动以来,园林职工在开展“创文”宣传、园林知识科普的同时,积极开展绿化管养示范活动,通过以点带面,促进“创文”活动持久深入开展和全市园林绿化水平全面提升。(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