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园林绿化协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会

2018-09-01 16:09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8月31日上午,娄底市园林绿化协会召开2018年度协会理事会议。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陈辉到会指导。

会上,协会会长裴劲松总结报告了2017年度协会工作,协会监事黄建华报告了财务审查情况,按协会章程表决通过彭日民、杨泽良和谢峰三人担任副秘书长,充实了协会工作力量。随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院院长向国红等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上台作了发言。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将充分发挥协会联系政府与行业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加强行业管理,办好娄底市风景园林网站,组织开展2019年园林科技论文的评选等工作,努力配合全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需要,开展学习参观、专题讲座,学术交流活动等系列活动,促进娄底市城市绿化事业健康发展。

陈辉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在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倡导园林应用先进理念,推广普及园林科技知识,推介园林苗木行情、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促进了行业规范管理,推动了绿化行业的健康发展。他要求,协会今后的工作中要扬长避短,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娄底市园林绿化行业的横向、纵向联系,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管理,提高专业水平,推进我市园林绿化工作协调健康发展,使我市的居住环境越来越美,城市美誉度越来越高,为把娄底市建设成为生态园林城市、花园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