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部署2018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参展工作

2018-08-30 17:06 娄底新闻网 禹玉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玉光)8月29日,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组织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2018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参会参展工作,副局长张建中、刘飞跃参加。

“2018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是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粮食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食品和餐饮行业专业展会,今年是第三届,将于9月13日-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根据省商务厅要求,娄底市将组织20家以上相关企业参展。为此,市商务粮食局紧急进行安排部署,组建工作班子,出台工作方案,全市统一组团参会参展,并参加中华餐饮文化品鉴会暨开幕式、中国国际食品餐饮业创新发展峰会等活动,市餐饮协会将组织参加“2018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

龚洵胜表示,要迅速开展发动工作,主动与县市区对接,明确县市区工作任务,确保完成任务。要积极组织本市范围内的农特产品、休闲食品、酒类产品等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展示娄底的特色食品和餐饮精品,推介娄底的食餐文化特色,展示好娄底形象,促进娄底食品餐饮业可持续发展。(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