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社科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07-16 15:33 娄底新闻网 刘佑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佑萍)7月13日,娄底市社科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智倩主持,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杰辉总结了社科联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重点社科课题跟踪管理、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社科之光”和社科沙龙工作开展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彭杰辉说,社科理论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科理论工作者必须心中有责、心中有数、心中有想,努力让工作出彩。

张智倩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人的生命价值在哪里”“新的时代我们该怎么办”三个方面对社科理论工作者提出了寄语。张智倩说,国无精神不强,民无精神则废,我们要有严谨、廉洁的生活作风,要有充满激情奋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甘平庸、务求实效,做有个性、有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