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高速娄底养护所和经开区路政大队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2018-06-23 16:33 娄底新闻网 刘鑫

培训会议现场图片

(培训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鑫)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切实提高养护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21日,娄底高速娄底养护所、经开区路政大队联合辖区高速交警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

在培训会议上,百通公司娄底养护项目部项目经理从巡查、保洁作业规程和措施要求、小修项目占道施工基本要求和安全防护措施、特殊路段施工作业的规程和要求、禁止的行为和动作等方面进行安全作业技术交底。随后,辖区高速交警分析了几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提高养护工作者的安全意识奠定了基石。同时,各部门还现场探讨了就节假日期间是否需要对匝道进入口、弯道等重点路段摆放锥桶、标志标牌。

通过学习安全作业技术交底、事故案例分析等安全综合内容培养了养护工作者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养护工作者的安全意愿,提高了养护工作者的安全生产能力。养护工作者现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一看二停三做四回位,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保证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娄底养护所、经开区路政大队、百通公司娄底养护项目部一定以高度的重任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有效的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工作目标,促进各项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竭尽全力。(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