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老年大学开展“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 助发展”专题讨论活动

2018-06-22 15:51 娄底新闻网 梁超全

DSC_4513

(讨论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超全)6月21日,娄底市老年大学在市委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助发展”专题讨论会。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讨论。

讨论会上,学员们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巨大成就,并通过讲老一辈的初心故事、家庭成员初心故事及自身的初心故事,引经据典,正反对比,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什么是初心”、“怎么悟初心”、“如何守初心”、“怎样践初心”等问题。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曾常明说,老干部大学学员的发言紧贴“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助发展”主题和自身实际,政治站位高,发言水平高,对初心的认识深,“悟初心”悟得深、悟得透,“守初心”守得住、守得牢,“践初心”践得实、践得好,“助发展”点子多、可借鉴,希望广大学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娄底市老年大学共举办了声乐、舞蹈、书画、诗词等9个专业15个班,学员700余人。(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