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举行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竞赛 致力打造饭店服务“工匠”

2018-06-09 15:25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杨佳 李大鹏

1Y9A1819_副本

(2018年娄底市举行旅游饭店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竞赛开幕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杨佳 李大鹏)6月8日,娄底市举行2018年旅游饭店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竞赛。经过各县市区旅游局动员和选拔,共有12个代表队,41余名选手参赛,全面展示娄底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技术、服务水准和服务风采。

1Y9A1848

(岗位知识竞赛现场)

1Y9A1894

(西餐宴会摆台竞赛现场)

1Y9A1906

(中餐宴会摆台现场)

此次竞赛由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共设立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等三个竞赛岗位,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竞赛,推进质量强市,提升行业素质,展示行业风采,树立行业形象,促进产业发展。

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各参赛队秉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严格遵守赛场规则,展现出了吃苦耐劳,服务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等3个竞赛岗位共赛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廖志理表示,此次竞赛是对娄底旅游饭店行业服务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提升,本次竞赛较好地反映了全市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的现状,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了娄底旅游饭店行业的精神风貌,对提升我市旅游饭店服务水平和促进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1Y9A1917

(中餐宴会摆台现场)

1Y9A1928

(客房中式铺床现场)

1Y9A1986

(“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3个竞赛岗位一等奖获得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