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管理办赴扶贫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2018-05-11 17:11 娄底新闻网 李蛟龙

QQ图片20180511165758

走访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蛟龙)5月11日上午,娄底市城投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钟芝兰率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双峰县走马街镇巨湾村与镇、村两级负责人进行驻村帮扶工作座谈,并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会上,巨湾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巨湾村2016年由原巨湾村和巨龙村合并而来,有村民724户,总人口2434人,20个村民小组,耕地1251亩,林地318亩,山塘130口。目前全村贫困户66户165人,2018年需脱贫困难户25户77人。村民主要经济来源为农业务工。

钟芝兰在听完情况介绍后说,要全力配合牵头单位落实扶贫攻坚任务;要配合牵头单位,帮助巨湾村落实相关项目;要做到真正“一对一”帮扶到位;帮扶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作风建设方面的要求,特别要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要求,将机关好的作风带到基层来,坚决不能给基层添加负担,同时也请村支两委和群众做好监督。

会后,市城投管理办干部职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