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10 15:28 娄底新闻网 贺莎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贺莎)5月4日上午,娄底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宣)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网信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娄底实际,推动全市网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今后做好网信工作的行动指南,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网信部门、各网络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及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突出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等工作重点,推动全市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各县市区网信(宣、管)办主任,娄底经开区党政办、万宝新区综合管理部、省属新闻网站娄底分站(频道)、市属主要新闻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