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5-05 17:3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DSC_2833_副本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5月4日下午,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社科理论界的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学细学。要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激荡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要坚定地捍卫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更好地学习、宣传、研究、发展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网络观、文艺观,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