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湖南高速娄底管理处举行2018年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04-26 10:25 娄底新闻网 李凤思

IMG_20180425_092556

(比赛现场)

173627150440082528

(扣杀

85946543466287967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凤思)“快!扣杀!”“好球!”“加油,加油!”4月25日9点,湖南高速娄底管理处第一届职工气排球大赛在娄底管理处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涟源片区、冷江片区、双峰片区等七支队伍组成。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喝彩声。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个个信心满怀、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团队精神,队员们配合默契,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经过系列激烈的比赛,最后处机关队以45:30的比分拿下了冠军。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本次职工气排球比赛,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们的文体生活,也展示了大家的健身风采,更进一步促进了各个兄弟站之间团结友好的协作精神。(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