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移民局深入娄星区调研移民工作

2018-04-21 14:31 娄底新闻网 毛海鹏 罗翔

图片1

(调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海鹏 罗翔)4月20日,娄底市移民局局长陈劲松、副局长梁卫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娄星区库区调研移民美丽家园整村推进及产业开发等工作。

在黄泥塘街道双园社区,陈劲松一行深入移民安置区和移民生产基地,在详细了解移民生产生活、移民产业发展等情况后,陈劲松对娄星区移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劲松说,娄星区要把移民集中安置点建成新农村的示范点,农民城市化生活的示范点正在实现,移民安置区因地制宜发展生产,多渠道推进劳动力转移,经验作法值得推广学习。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社区设施配套完善,抓产业培育促发展致富,抓服务促和谐稳定,力促库区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在双江乡清桥村,陈劲松认真听取了双江乡党委、政府及清桥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关于实现移民增收致富、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启动“整村推进”美丽家园建设的情况汇报。他说,清桥村群众基础较好,村支两委班子团结,移民要求迫切,“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得力。乡、村两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目标认识,将“整村推进”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美丽乡村相结合,科学合理编制规划,做好相关资料申报工作,积极对接,争取实现“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早日落地。娄星区移民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帮扶力度,找准定位,加快推进“整村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