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社科重点课题评审会

2018-04-17 17:08 娄底新闻网 刘佑萍

QQ图片20180417170439

(评审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佑萍)4月16日,娄底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社科重点课题评审会。省社科联副主席汤建军、省社科联科研处长邓曼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一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刘铁铭等省、市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智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审会的目的、意义、评审规则及参与评审课题的基本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评审资料,各位评审专家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课题进行认真分析、集体会商、公正评审。

为充分调动广大社科工作者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出谋献策的积极性,市社科联于今年2月份面向全市开展了重点课题征集申报工作。课题指南发布后,广大社科工作者踊跃参与,共征集到课题30项。这些课题聚焦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实际问题,围绕乡村振兴、民俗文化旅游开发、特色小镇建设、食品安全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