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市道路绿化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17 14:55 娄底新闻网 李霞 谢芳

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霞 谢芳)近日,娄底市城市道路绿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查找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存在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陈定粮传达了市城管局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党员重点从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五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查深、查透、查具体。他要求每个党员分别从提出问题清单、开展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几方面建立书面问题清单,并认真落实整改。

最后,陈定粮作总结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园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