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到新化扶贫点开展“三认”活动 强化帮扶推进脱贫攻坚

2018-04-15 20:11 娄底新闻网 曹向潮

IMG_8896

(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结对帮扶走访及注意事项培训现场)

IMG_8903

(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总经理张坤(左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IMG_8931

(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总经理张坤(左一)到单保球家走访,详细了解其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及产业发展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曹向潮)4月13日,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总经理张坤、娄底军分区保障处助理员刘芳一行到新化县槎溪镇厚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对45户贫困户开展“认门、认路、认人”活动,进一步巩固前期精准扶贫成果,强化帮扶措施,深入推进全村新一轮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槎溪镇厚溪村由原厚溪、碧溪、胜龙村合并而成,现有人口3500余人,贫困户126户446人。2017年6月,建制村合并后,继续由娄底军分区牵头,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作为成员单位参与扶贫。

在结对帮扶走访培训会上,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30余名党员干部逐一认领走访对象,娄底军分区保障处助理员、驻厚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支书刘芳就帮扶任务和注意事项就行讲解培训。中国移动娄底分公司总经理张坤要求全体帮扶队员带着责任和感情,尽快摸清情况,要有针对性和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关注扶贫进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帮扶队员入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宣讲扶贫政策,为已脱贫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在厚溪村胜龙片7组单保球家中,张坤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扶贫政策落实,及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上学及医保、产业发展、下阶段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张坤鼓励单保球一家树立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理念,在下阶段的脱贫攻坚行动中,通过发展产业等措施,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