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动一大队快速处理一起市民投诉

2018-04-09 16:32 娄底新闻网 胡琳 周松青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琳 周松青)近日,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动一大队接到城管“110”交办的“12345”市长热线市民投诉,反映位于建设路的某装饰公司广告招牌发光字体通宵亮灯,影响休息,请求予以解决。

接到投诉后,机动一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调查了解。经查,广告招牌发光字体上的灯平时都是12点关闭,因事发当晚时控开关烧坏导致通宵亮灯。执法人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该广告灯饰必须在晚上10点之前进行关闭。公司积极配合,立即对时控器进行了修理和调试,并对广告灯饰的亮灯时间写出书面承诺。

事后执法人员向投诉人进行了情况反馈,城管“110”也回访了投诉人,投诉市民对执法人员快速处理的结果非常满意,并主动打电话给“12345”市长热线对城管执法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