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养护路政治超工作会议

2018-04-07 18:11 娄底新闻网 王威涛

1523062597684_meitu_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威涛)4月3日,娄底市公路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公路系统养护路政治超工作会议,传达全省路政、治超、养护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娄底实际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7年,娄底公路工作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各项工作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可。日常养护工作四个季度检查和年度考核均排名全省第一;路政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趋势;治超工作坚持创新思路,高位推进,开创了治超新格局。

会议强调,2018年娄底公路工作要以打造“四好公路”为统揽,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质量为重点,以效益为目标,推动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路面资产管理理念来全面提升路况水平,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来实现日常养护物业化管理;要结合国省干线“美丽公路”建设推进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和“厕所革命”,打造景观公路、生态旅游公路;要通过严格的管理制度、规范的组织模式、良好的单位文化、有效的执行机制来带好队伍、抓好单位建设。(编辑/邱玮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