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集团举行“大学习”活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8-04-02 14:53 娄底新闻网 赵晋东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梁巨伟巡查考场纪律)

(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梁巨伟巡查考场纪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晋东)4月1日上午九点,娄底市城投集团举行“大学习”活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司152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举行“大学习”活动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旨在落实娄底市委《关于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娄底落地见效的意见》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员干部大学习,在全市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市城投集团将严格按照全市标准执行,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命题、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不合格者须重新学习后参加补考,并将考试成绩纳入绩效考核。(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