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S70新溆高速娄底段开展路损复核验收

2018-03-29 15:29 娄底新闻网 李晓林

2

(S70新溆高速娄底段开展路损复核验收)

1

(路损复核验收现场记录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林)3月29日上午,娄底高速公路管理处西河养护应急队联合辖区内路政中队、百通公司西河工区项目部对S70新溆高速娄底段开展路损复核验收。

此次验收,严格按照《娄底管理处路产损失报修及修复验收制度》要求,根据辖区内路政中队开具的路损报修单,采取路政和养护人员徒步对维修情况进行核实,再将复核的内容逐一进行登记,现场拍摄存档,客观、真实填写验收情况并签字,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为及时掌握S70新溆高速娄底段路况信息,发现路面及其附属设施损坏情况。西河养护应急队养护人员还利用精细化养护管理及决策支持系统,从实地查看、下单、施工报单、验收、计量这一系列流程都在电脑上完成,极大的方便了养护工作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