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2018-03-09 10:27 娄底新闻网 黄凌翔 聂中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凌翔  聂中汉)近日,娄底市安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制定印发《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方案》。

方案要求,要深化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查摆解决问题,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扪心三问”,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堵塞管理漏洞。要完善干部正向激励政策,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容错免责机制,营造鼓励支持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实化细化干部能上能下机制。要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督查,对查出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通报,并作为评先评优、发放绩效奖金的重要依据。通过专项整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提高落实力。(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