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2018年娄底将开展学雷锋10大类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3 16:16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1Y9A8174

(2018年“志愿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3月2日,娄底市召开2018年“志愿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一伶出席会议。

2018年是娄底市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正式进入第二个创建周期的开局年。为进一步推动娄底创文管卫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人文素养,市文明委、市志工委决定开展学雷锋10大类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从3月开始启动至12月底结束,各县市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公益团队将不间断开展帮扶社区(乡村)、关爱未成年人、关爱老年人、关爱残疾人、文化志愿服务、科技与普法志愿服务、岗位学雷锋服务、绿色环保、文明出行、文明劝导等10大类志愿服务活动。

彭一伶指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重点着重放在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品味和城市的文明程度上。志愿服务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品牌化、大众化,打造服务平台,坚持常态开展,吸引更多人参加。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方案。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好相应活动,出品牌,出影响。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