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用实干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全市安全监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2-24 15:43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刘晓林

IMGP3480_副本

(娄底市安全监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刘晓林)2月23日上午,娄底市安全监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安监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安全监管工作,部署2018年安全监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全体安全监管人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用实干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战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管控,突出风险防范,创新监管举措,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实现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全年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经营性事故32起,死亡43人,同比分别下降60%和46%,无较大事故发生

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肖志成指出,2018年将积极推进出台《中共娄底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改革、安全生产巡查制度、安全生产实名制监管及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及正向激励;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攻坚战、直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攻坚战、重大安全隐患治理“一单四制”攻坚战;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体系建设、企业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网格化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全力推进规范执法,提升监管能力。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肖志成要求,全市安监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建设安监铁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风气,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