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2018-02-11 17:23 娄底新闻网 黄凌翔 聂中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凌翔 聂中汉)2月9日,娄底市安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三元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挥动扫帚、舞动铁铲、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大扫除活动热火朝天。劳动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淤泥、废弃物、护栏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净化。经过干部职工的清理打扫,片区卫生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活动,美化了卫生环境,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创文管卫”工作人人有责,每人都需要为“创文管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大扫除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文管卫”活动中,从我做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并做好宣传发动,鼓励和带动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创管工作中来。(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