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经信委深入挂点贫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8 18:46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2月7日,娄底市经信委主任曹刚、副主任胡铁轩率帮扶工作队深入挂点贫困村——涟源市龙塘镇长冲村走访慰问。

曹刚与帮扶工作队、镇村干部分组走访了29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同时,向贫困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更多了解国家的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在贫困户蒋次苗家,曹刚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克服“等靠要”的思想,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结束后,曹刚与帮扶工作队、镇村干部在长冲村部办公楼召开了座谈会,对一年来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积极谋划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曹刚表示,将一如既往想办法,出实招,尽心尽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脱贫致富中的困难和问题,帮扶工作队、镇村干部要扑下身子开展帮扶工作,多和群众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群众需求,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编辑/邱玮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