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高速:寒冬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8-02-08 15:19 娄底新闻网 沈莉

112

双峰西收费站工作人员给收费站附近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莉)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娄底高速双峰西收费站联合双峰县印塘村支两委组织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给收费站附近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双峰西收费站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慰问组向困难群众赠送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感谢附近群众一如既往对收费站工作的支持,并向其表达了节日祝福,鼓励其树立信心,养好身体,争取早日脱贫。

本次慰问活动既促进了双峰西收费站与印塘村支两委的联系,给附近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又加强了双峰西收费站安全工作的宣传。受助群众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