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农机局“扪心三问” 问出担当使命

2018-02-05 15:00 娄底新闻网 颜学红 陈俊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学红 陈俊良)2月2日,娄底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扪心三问”交流会。

交流会上,娄底市农机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扪心三问”主题,即“我的职责是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我怎样更好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提升干的能力,把“扪心三问”作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常态化手段,经常反省、主动自查、严格履职。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十九大精神、《准则》《条例》以及省市两会精神,一一对照,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立行立改,提高改的质量,及时对照新精神新要求,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作用,既抓分管工作,又抓自身建设,给全局干部职工做表率、当模范。要用心用情,抓出做的成效,用心抓好农机,用情服务“三农”,争取在农机产业、合作社建设、农机化率、局机关自身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更大的进步,以使农机化工作在乡村振兴、娄底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更实更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志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