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扪心三问”交流会

2018-02-01 16:22 娄底新闻网 刘晓林 袁愈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林 袁愈明)1月31日,娄底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扪心三问”交流会,围绕“我的职责是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我怎样更好地履职尽责?”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明职责、找差距、谈做法。机关党委及机关各支部书记、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局党组成员紧扣“扪心三问”的内容依次发言。发言准备充分、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既认清了职责,又找对了问题,还看准了方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样的交流会要经常开,时刻警醒自己,将“扪心三问”交流会当作锤炼党性、促进工作的重要方式。

肖志成说,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挺在前面,有计划、有意识、多样化、具体地开展学习;要注重实效,解决问题,缩短差距;要通过学习和“扪心三问”活动,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创先争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普通党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全局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向好。(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