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书法家走进市城管局写春联送祝福

2018-01-31 11:32 娄底新闻网 黄美春 邹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春 邹鹏)1月30日上午,娄底市城管局9楼大会议室里“福”气满房、“春”意盎然。该局邀请市书法家协会杨金含、陈怀玉、陆家康等8名书法家为基层干部职工现场题写春联,送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兴高采烈地围在书法家们的周围,有的建议书法家给自己书写喜爱的春联,有的则聚精会神地观看书法家挥毫题字,现场欢声笑语、墨香四溢。书法家们精神抖擞,泼墨挥毫,一副副充满中国风的大红春联凝聚着浓浓的节日祝福,使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当天上午,书法家们共现场书写春联、福字200余幅,并一一送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手中,给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近几年来,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经常“白+黑”、“5+2”的辛苦工作,为娄底市创园、创卫和创文等重点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为表达对干部职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普及书法知识,娄底市城管局已经连续多年邀请书法家们免费为该局基层职工题写春联,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