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农机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比活动

2017-11-23 16:50 娄底新闻网 颜学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学红)11月20日,娄底市农机局发文,对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比结果进行通报,涟源市的10号案卷,新化县的5号案卷和冷水江市的5号案卷分别获得前3名。

今年10月,市农机局下发了关于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比的通知,成立了由市农机局主要领导和市法制办专家任顾问的评审小组,每个县市区在自评的基础上选送4份案卷参加市局的评比。经市农机局评审小组初评,市法制办专家复审,共评出优秀案卷8份,合格案卷12份。通过评审,既评出了样板式的案卷,也发现了当前行政执法案卷中存在的一些不规范的问题。市农机局对行政执法案卷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评比结果纳入对县市区年终考评的内容,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打下了较好的基础。(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