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公路局召开年度工作调度会

2017-11-18 17:32 娄底新闻网 王威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威涛)11月16日,娄底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调度会,总结当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伟出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路政治超、党风廉政、扶贫攻坚、文明创建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文伟说,局属各部门要对标年底各项目标任务,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要以问题和差距为导向,集中时间和精力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扫尾,要列出目标任务清单,做好考核迎检准备,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提前谋划,创新思路,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总基调,切实做到稳队伍、稳路况、稳超限超载率、稳安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