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管理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7:20 娄底新闻网 刘新文 王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文 王进)11月1日,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城投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钟芝兰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人员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明确方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钟芝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要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大会传达、组织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研讨会等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创新发展,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学促干,真正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