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统战部调度聚力脱贫攻坚“立珊光明行动”

2017-10-13 20:41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曹亚丹

1Y9A5917

(娄底市委统战部聚力脱贫攻坚“立珊光明行动”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曹亚丹)10月13日上午,娄底市委统战部聚力脱贫攻坚“立珊光明行动”调度会召开。

会上,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介绍了“立珊光明行动”免费白内障救治完成情况、项目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部长介绍了各个地区开展“立珊光明行动”的进展情况,对各个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海云在讲话中表示,“立珊光明行动”既是一个历史弥新的慈善工程,一个精准扶贫的民生工程,也是凝聚民心、凝聚力量,拥党爱党的献礼工程。他肯定了“立珊光明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任务完成比较理想、治疗效果比较好、社会反响比较好、扶贫主题鲜明。希望下一阶段要求提升政治高度、紧扣扶贫维度、改进服务态度、强化组织强度、加强宣传力度、严格考核力度。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全市1000例“立珊光明行动”贫困白内障免费救治指标累计完成734例,完成比例为73.4%,其中涟源市200例指标已完成187例,完成比例为93.5%;双峰县300例指标已完成245例,完成比例为81.67%;冷水江市100例指标已完成46例,完成比例为46%;新化县300例指标已完成198例,完成比例为66%;娄星区100例指标已完成58例,完成比例为58%。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