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质监局全力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2017-09-11 20:43 娄底新闻网 陈文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辉)自娄底市清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召开后,娄底市质监局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专项整治方案。9月8日,市质监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对“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重申了市委、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实际对“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纪委驻食药监局纪检组长肖星耀指出,纪检组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参与且未按照要求申报并退出的公职人员,一经查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对自查工作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甚至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的将依纪依规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定源要求,全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职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组织开展个人主动填报工作,逐级阅签,层层负责。要设立并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和电子邮箱,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市质监局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专门成立了督查工作组,对2017年1月1日以来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经查阅相关报账凭证资料,2017年1月1日至今,该局没有违规用公款购买消费白酒问题。(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