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督查一线“创文管卫”工作落实情况

2017-08-15 15:44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IMG_20170814_114047_副本

(娄底市环卫处副主任王志沣带队督查“创文管卫”工作落实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8月14日,娄底市环卫处副主任王志沣带领安保科人员深入一线,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人员到岗到位、生产运行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切实推进“创文管卫”工作的开展。

王志沣一行首先来到城西环管所办公室,对城西所工作人员去向明晰、在岗状态良好、各成员各司其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表示肯定。王志沣提醒办公室工作人员加强人员的劳动纪律管理,保持好内务卫生。

随后,王志沣和城西环管所的管理人员来到丽春路和乐坪西街。王志沣说,经过“大清理、大清洗、大整治”、联合执法和志愿者行动后,大街、大道的卫生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但背街小巷还存在一些问题,一定要对照新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丽春路围墙脚下停车位处雨后的积水要及时扫干净,公厕的门窗要加强擦拭,地板要做到一客一拖,垃圾站设备上不能有灰,做好灭四害、美化、亮化、香化工作,垃圾箱底部要做到每天冲洗,消除异味。

返回长青西街时,一辆多功能收集车没有停在停车位,王志沣一行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规范停车。(编辑/邱玮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