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开展“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应用与操作培训

2017-07-17 17:45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1

娄底市政府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应用与操作培训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7月13日,娄底市工商局开展了娄底市政府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应用与操作培训。娄底市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调研员、副局长申立新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市工商局业务科室正副科长,涉企部门的信息联络员等相关人员共130多人参加培训。

申立新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国家对公示系统要求高、追责严,要认真学习、掌握要领,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精通运用。市直部门、娄星区和娄底经开区各有关部门要在7月底前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双峰、涟源、冷水江、新化要在8月底前落实到位。

娄底市工商局信息中心刘刻龙讲授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湖南)的发展历程、社会运用功能及建设项目的具体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维护等工作,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信用信息部门协同监管的必要性,熟练掌握了基本操作要领。(编辑/邱玮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