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2017-07-07 19:16 娄底新闻网 胡琼妮

002

(了解受灾情况)

001

(向受灾群众发放生活物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琼妮)“你们有多少户人家受灾?损失怎么样?”7月5日下午,娄底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观化社区,看望受洪灾侵袭的群众,给他们带来最需要的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受灾群众,和他们一起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观化社区毗邻涟水河,由于地势低,在此次洪涝灾难中,受涟水河洪水倒灌影响,沿河一线居民房屋一楼几乎全部被淹没,致使4000余名居民受灾,44栋房屋倒塌,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是娄星区受灾较为严重的几个地区之一。

当天下午,娄底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爱心团队一行来到观化社区,为受灾群众带来5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消毒液等急需的救援物资,并向社区负责人了解社区受灾情况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爱心团队还走访慰问了3户受灾最为严重的居民,鼓励他们坚强起来,积极开展重建家园的行动。并为他们送上了消毒用品等,叮嘱他们一定要高度注意灾后消毒防疫工作,避免恶性传染病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观化社区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在火热的开展中,主要道路的清理已基本完成,社区也于4日恢复正常的供水供电。但由于受灾较为严重,居民生活用品奇缺,其中食物、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缺失较为严重。(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