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治超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6-19 10:46 娄底新闻网 彭敏 胡杜娟 洪峰

微信图片_2017061910033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胡杜娟 洪峰)6月16日,娄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治超办主任肖寒主持召开全市治超工作专题会议,调度5月1日全市治超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杨懿文市长5月1日主持召开全市治超工作调度会以来,全市各级治超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调度会议精神,周密部署集中打击行动,超限超载反弹态势得以有力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货车联盟”专项整治行动成效进一步凸显。一个多月以来,共查处严重超限超载车辆300多台,卸载货物6000多吨,“货车联盟”的嚣张气焰得到有效压制。同时率先开展6轴半挂平板自卸车改装行为的整治工作,有力打击了这类车的改装行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为保障交通建设成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努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切实强化源头整治各项措施,夯实部门和人员责任,杜绝超限超载车辆出厂(矿),切实减轻路面治超压力。要切实强化违法超限超载“货车联盟”路面打击力度,通过交叉执法、异地执法等手段,创新打击方式,精准发力,不断巩固集中治超成果。要切实强化治超保障,优化治超环境,协调公安部门安排专门力量,对暴力抗法等行为,发生一起,打击查处一起,以典型案例查处推动治超环境不断优化。要切实强化科技治超,完善网络和治超信息平台,确保源头监控信息的有效接入,并加密路面监控卡点。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范执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