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统计局表彰先进 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

2017-06-06 16:02 娄底新闻网 袁瑞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瑞蕊)近日,娄底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2016年度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会会员进行表彰奖励,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大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宣读了2016年优岗和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文件。2016年,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先后获得2016年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单位”等4项荣誉称号。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岗位)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全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娄底市统计局长陈惠明指出,下阶段,要继续做好主要经济指标的运行调度和监测预警,部署落实好工业、投资数据质量专项治理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三农普工作,进一步提升统计调研分析服务水平,对今年统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好三个结合的文章,即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全局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力促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娄底市统计党组书记石峰强调,表彰先进是鼓励,是鞭策,也是要激发统计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我们要能干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单位的规矩人,精业务有担当,善组织会协调;要做好事,要干好本职工作,多干善事好事,多做调查研究,做利人利己的事,做有利于集体的事;要成大事,坚定守住底线,坚持善始善终,事半功倍提效能,有为有位促进统计事业的发展。

会上,石峰还作了主题为《日本的农业现代化和适度规模经营与我国农业的出路》的专题党课。(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