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农机局扎实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2017-05-26 21:29 娄底新闻网 梁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辉)近日,娄底市农机局召开了全市农机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省农委系统和市纪委“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农机系统下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市农机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扎实开展专项资金清理“回头看”;坚持一月一报告、一月一通报、两月一调度,重要情况随时报告、通报,上报的数据要真实准确;查处结合,严肃认真对待问题线索,发现问题线索要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处置到位,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提前做好“互联网+监督”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农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理解“雁过拨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并及时传达,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不遗余力的推进“雁过拨毛”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编辑/杨志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