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组织系统纪检干部闭卷考试 提升执纪能力

2017-05-25 09:51 娄底新闻网 黄美春 马润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春 马润珍)5月24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执法局组织系统30多名纪检干部开展业务知识闭卷考试,全面提升纪检干部政治素质、专业水平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考试前,市城管局组织纪检干部进行了两天的专题培训。考试内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种,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将通报各单位,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存入干部个人廉政档案,作为今后干部提拔任用的依据之一。考试不合格者要限期补考。

市城管局纪委书记李孟桂表示,开展纪检法规闭卷考试,主要是检验近期纪检干部对党纪条规、廉政知识、办案实务、廉政宣传的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调动纪检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热情,使纪检干部牢记廉洁自律、依法履职的要求,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形成学好纪、明好纪、守好纪、执好纪的浓厚氛围。(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