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机关事务局联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2017-05-24 00:30 娄底新闻网 李佳群

QQ图片20170523172759

(会议现场)

图片1

帮扶工作组入户走访现场)

图片2

帮扶工作组入户走访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佳群)5月21日,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召开扶贫攻坚工作会。会后,到驻点扶贫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扶贫攻坚文件精神。驻村帮扶工作队详细讲解了帮扶责任人的具体责任和入户调查走访有关事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忠甫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陈强分别提出了结对帮扶责任和纪律的相关要求。

会后,帮扶工作组驱车前往驻点扶贫村双峰县印塘乡大金诚村,通过走家入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条件和所遇到的最大困难等。帮扶工作组认真填写了《入户调查登记表》,发放了《扶贫手册》和《政策口袋书》,并根据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