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五届少儿艺术节报名启动

2017-04-22 18:26 娄底新闻网 彭敏 胡霞辉

少儿 海报

(娄底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五届少儿艺术节启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胡霞辉)给你一个舞台,演绎童年精彩。娄底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五届少儿艺术节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即日起至5月12日,全市各地7周岁至15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少工委共同主办,娄底广播电视报具体承办,娄底众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根据安排,本次大赛分为舞蹈、声乐、器乐、绘画、书法等五个项目,所有项目均为个人项目。今年,参赛的选手在各自所在学校报名的同时,还需通过微信进行网络报名。比赛时间为5月28日至7月2日,大赛分初赛、复活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获奖的选手将参加团省委在长沙举办的全省总决赛,同时还可获得签约青芒果艺术团的机会。娄底众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对青芒果艺术团成员展开集中培训,并将最优秀的选手向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推荐,为艺术团成员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