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2017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2017-02-22 17:10 娄底新闻网 李响炮 潘新杰

IMG_7645

(娄底召开2017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IMG_7666

(副市长陈旌讲话)

IMG_7648

(递交责任状)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潘新杰)2月21日,娄底市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表彰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17年的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握机遇,奋发有为,为建设品质城区活力城管而努力奋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副市长陈旌,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会议。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万春作工作报告。2016年,娄底市城市管理精耕细作,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有了新提升,市容秩序日益规范,环境卫生再上台阶,增绿提质效果明显,综合管理全面加强;全面实施中心城区禁燃,禁燃工作赢得新赞誉,为市民营造了优美舒适、安静祥和的生活、工作环境;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党建工作打造了新亮点;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跃上了新台阶;带头开展“弯腰行动”,城管队伍树立了新形象;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取得新荣誉;切实抓统筹提效能,各项事业获得新成效;各县市区齐头并进,城管事业取得新发展,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陈旌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的城市管理工作,并对2017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娄底的城市管理工作应该有更高的标准,努力加强城市管理体制的建设,用信息化的手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探索市场化的运作方式。他强调,城管系统要建立一流的干部职工队伍,培养“马上就办”的作风,为老百姓尽心,为赶超尽力,为岗位尽职,为环境尽责。他要求全体城管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