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民政局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2 09:05 娄底新闻网 戴晓梅 周金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

娄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晓梅 周金红)2月20日,娄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志洪传达了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省民政工作要点以及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邓志洪表示,要树立创先争优创一流的思想理念,齐心出点子,着力补短板;要突出重点抓关键,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工作中滞后的老大难急等问题,重点抓好兜底救助扶贫、村(居)换届等10个方面的工作;要勇于创新出亮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打造一批特色工作;要正风肃纪树形象,以勤勉奋进的精神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娄底民政。(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