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2017-02-21 10:22 娄底新闻网 王聪平

QQ图片20170221091316

(茶话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聪平)2月20日上午,娄底市规划局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畅谈规划发展。局党组书记陈伟志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徐宇红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伟世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专职副书记扶胜荣详细汇报了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并请老干部们提出宝贵意见。

围绕“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主题展开座谈讨论,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加强党建工作、推动规划事业科学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以“党务干部激励机制”为课题展开调研,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徐宇红给予了高度评价。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新就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高标准抓好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谋好局、尽好责、干实事、出实效的具体要求,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大力开展党建创新,努力使党建工作真正动起来、活起来。

陈伟志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规划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侯。他指出,党建工作目标要高。既要抓硬件建设,更要重软件建设,要通过各级共同努力,力争创建全市机关党建示范单位;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总结工作经验,更要找准自身差距,突出抓好党员意识弱化、重业务轻党务、支部书记主体作用发挥不好等问题的整治;大力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搭建活动平台,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以党建促中心工作,助推全市城乡规划提质转型创新。(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