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今年除夕 李荐国慰问“娄底保安”

2017-01-31 09:17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今年除夕对于“娄底保安”来说却格外难忘,“娄底保安”做为重要辅警力量,第一次与巡特警、武警、交警、信访民警并列在市公安局前坪接受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副市长梁立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的亲切慰问。

李荐国嘱咐道,春节万家团聚,为了让全市人民过好年。公安民警、武警战士、娄底保安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娄底的社会安定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保证全市人民欢度一个平安,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回家,是为着心中那份不舍的情感牵挂。然而,为了保障无数家庭的团聚,市保安公司今年春节与公安、武警、交警等一同参与全市春节安全防护工作,1000多名“娄底保安”把除夕夜当往常的值班日,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力保千家万户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人群之中,他们身影坚定,他们目光入炬、洞若观火,他们或坚守岗位,或不停巡逻。有了他们,娄底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便有了更多保障和安心。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