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人防办:节前送温暖 真情送到家

2017-01-20 16:23 娄底新闻网 杨笃璋 谢伟红

DSC_5000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笃璋 谢伟红)1月19日,娄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彭谊贵率办党组成员在春节即将来临前,带着一份责任、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来到精准扶贫单位涟源市七星街镇甘溪村向困难党员、军烈属、贫困学生、困难残疾人和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

当日, 彭谊贵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为甘溪村3户困难党员、1户军烈属、3名困难学生和30多户特困群众共送去慰问金近4万元。每到一处,都要向他们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询问一年来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一路上,彭谊贵叮嘱村干部和帮扶队,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妥善安排了村里确有困难的群众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

根据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一帮一”、产业帮扶、为村民联系外出务工等帮扶活动,全年为村解决扶贫资金30多万元,帮扶32户困难户实现脱贫致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0多人次,切实为驻点扶贫单位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使困难群众真正实现脱贫致富,过上舒适、祥和、喜庆、安康的日子。(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