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统计局召开2016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7-01-19 15:03 娄底新闻网 袁瑞蕊

viewdownfile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瑞蕊)1月18日,娄底市统计局召开2016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石峰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长陈惠明作了2016年年终总结评比动员讲话。做好今年的年终评比考核,目的有四个,一是检阅成果;二是加强监督;三是锻炼队伍;四是凝聚力量。同时组织学习了2016年度全局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评选范围、评选内容及标准。他强调,通过年终总结,要评比出岗位工作、党务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群众公认的、有突出业绩的同志,并通过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局上下继续前行,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工作与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口头述职,分别从理论业务学习、职责履行和廉洁勤政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述职,简要概括了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畅谈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述职过程精彩纷呈,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客观实在,引起全场掌声20余次,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局长陈惠明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石峰强调,年终总结工作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2016年各项工作的显著成效,统计调查监测的有序开展、依法治统的卓有成效、统计基层基础的有效强化、统计服务的明显成效和机关自身建设的不断提升,又科学谋划了2017年的统计工作,要做到早思考、早计划、早协调、早行动,全局上下要步调一致、上下齐心,创新进取,砥砺前行,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