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开展“咬耳扯袖 红脸出汗”式谈话提醒活动

2017-01-18 21:03 娄底新闻网 潘明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明华)为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职责,近日,娄底市安监局出台《关于开展谈话提醒活动的通知》,要求局党组成员负责与分管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式谈话提醒。

活动要求,局党组成员要归纳谈话对象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是否在互联网上、社会上有不良传言,但证据不足或情节轻微、不需纳入纪律审查程序的问题;在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上责任心方面需要加强的问题。围绕需要提醒的内容或其存在的问题,提出注意事项或整改要求。

谈话对象要实事求是说明问题,不得隐瞒、编造和回避问题,对指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对照检查,现场对所指出的问题作出说明和表态。

通知指出,需要整改的事项,局党组成员要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对整改不积极、措施不到位的应予以责任追究,对仍顶风违纪的,要从重或加重处理,并视情况予以通报。(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