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召开局属单位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2017-01-17 16:15 娄底新闻网 吴松林

QQ图片2017011715071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松林)1月16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局属单位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局机关科室以上负责人,局属单位一把手,述职的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湘平主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决策,坚持党建统领,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更好地推动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任务的高效完成。去年底,市城管局根据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局属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向局党委述职,并选取党委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他同志作书面述职。

市城管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朱文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委书记朱坤初、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副书记陈辉述职后,局党委组织对这三名同志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当场公布了得票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万春对上述三名同志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其共同点是“三个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和工作到位;其不同点是各有特色,市城管执法支队更注重创新提升,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更注重把握关键和重点,市风景园林管理处更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和提振精气神,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一一指出。随后,谢万春就如何做好今后和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归纳为“六个始终坚持”: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局;要始终坚持党委(支部)书记亲自抓、负总责;要始终坚持发挥好党支部的“两个作用”;要始终坚持加强党内监督、纯洁党内政治生活;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环节来抓;要始终坚持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